攸县拼团购房11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舌尖上龙虾“第二波周末热辣继续

发布时间: 2015-05-29 09:51: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21次浏览


中国铁建·荷塘星城邀您“吃香喝辣”

5月23日,中国铁建·荷塘星城龙虾宴第一波盛大举行!美食的香味四溢,引得各路客户排起长龙,热腾腾的龙虾一登场,鲜香就充满了整个营销中心,鲜香的龙虾配上臭豆腐等热辣美食,让赴宴的来宾们大呼过瘾,回味无穷!

如果你还在遗憾没有吃到美味的小龙虾,如果你还意犹未尽,那么机会来了,中国铁建·荷塘星城首届龙虾宴第二波将在5月30日(周六)盛大开宴。席宴上除了可口的小龙虾外,秘制臭豆腐、口味嗦螺、开心毛豆、口味凉菜等美食同样不可错过。活动当日凭卡入场,每张卡除冷餐和凉菜外,其余品种限领一份。除了美食, 现场针对4月底及5月成交客户还有游戏互动及抽奖活动,好吃好玩,诚意满满。

【中心城区 央企大盘】

作为世界500强、央企16强,中国铁建匠心打造荷塘星城醇熟大盘。项目距红旗广场500米,2抵达中心广场,坐揽双中心价值;步步高、华润万家醇熟配套、高端社区商业,一家老小日常生活、休闲娱乐全满足;荷塘区首家公助幼儿园/红旗路小学/景炎中学/市四中等名校资源近在咫尺,许孩子一个看得见的未来;每10亩1栋建筑,楼间距超80米,尊贵生活由此开启。

项目地址:株洲市荷塘区大坪路218号(原湖南冶金艺术学校)

拆迁户外展点地址:株洲市荷塘区华湘路博雅小学二号门面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