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147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学府华庭】开工盛典 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发布时间: 2015-06-11 14:23: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3次浏览


2015年6月9日,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重点项目——学府华庭举行了开工盛典,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据悉,学府华庭项目位于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内核心位置,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坐落于长株潭核心区域、两型示范区株洲云龙示范区南部,先后被确定为省重点建设项目、省“两型社会”建设典范工程,并于2013年9月经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定名为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园区控规面积约13.9平方公里,规划人口约25万人,学生规模约10万人,年均培训规模约10万人。目前已签约入园院校10所,其中省属院校5所;已搬迁入园办学的院校5所,在建2所。目前,职教科技园核心区基础设施趋于完善,水、电、气、通信等随建成道路同步施工到位,学府港湾、智谷商业街、湖南(株洲)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分布式能源站均已建成投入使用。职教科技园是株洲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中国焊接协会机器人焊接培训基地、中国切割焊接培训基地、全国总工会技能比武基地、株洲市人才市场均在园区落户。2014年,“民盟第二届教育论坛”在园区召开,标志着园区成为全国职教改革的排头兵。

此次开工的学府华庭项目开发主体为株洲市云龙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龙房产),云龙房产系湖南(株洲)职教科技园建设主体教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园区重点配套项目的开发,目前已开发的项目有学府港湾和智谷商业西街,学府港湾项目建筑面积为13.7万平方米,已全部交付入伙,剩下少量住宅、商铺和车位正在火热销售中;智谷商业西街项目位于职教城龙母河畔、多所院校围绕的商业中心,目前正在火热招商。

学府华庭项目东临云龙大道,西临厚信路,南临北环大道,北临明礼路,总建筑面积约145027.96㎡,规划为10栋16/17层的住宅及配套商业,户型有2室2厅、3室2厅、4室2厅等,该项目临近长株潭城际轨道站—云龙站,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预计今年年底前开始预售。

项目地址:东临云龙大道,西临厚信路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