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64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湖南选区十强 唱响株洲

发布时间: 2015-06-16 15:41: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63次浏览


6月14日晚,由株洲碧桂园、腾讯房产株洲站、FM96.5株洲音乐广播共同主办,蝶依斓家居布艺全程支持的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腾讯独家网络招募平台,湖南选区十强音乐故事歌友会,在株洲碧桂园盛装演出,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湖南选区十强选手,用精湛的唱功、高水平的表演为株洲市民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作为中国著名的家居布艺品牌,蝶依斓为株洲赛区活动提供全程支持,这是该品牌继新丝路模特大赛、芒果女郎、花儿朵朵等热门选秀赛事后又一次与中国顶级电视节目合作。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湖南选区十强 碧桂园盛装演出

当天晚上,灵魂歌者许邦达、铁肺歌王闫蔓钰、暖声男神缪天杰、唱作唱将罗汉、百变魔音谢慧兰、靓音歌者陆玲等实力唱将倾情献唱,他们或抒情、或奔放,或通俗、或美声的表演,让观众的耳朵尽情享受了一个美好的夜晚,现场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歌友会现场,靓音歌者陆玲倾情演唱了蝶依斓品牌歌曲《蝴蝶花开》,她那极具空灵色彩的声音,配合着歌曲优美的旋律,更是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蝶依斓全程支持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湖南选区十强音乐故事歌友会

致力于“为更多人创造幸福家居生活”的著名家居布艺品牌蝶依斓创立于1994年,21年来,公司始终以幸福为企业的文化内核,坚持以工匠精神打造每一件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2009年,蝶依斓推出了行业第一首品牌歌曲《蝴蝶花开》,该歌曲一经问世便以其婉转优美的旋律、极富意境的歌词、柔美细腻的表现力风靡互联网,受到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喜爱。

靓音歌者陆玲演唱蝶依斓品牌情歌《蝴蝶花开》

“蝴蝶花开,暗香摇曳在窗前,你的美丽,是谁千年的追恋?……”伴随着美妙的音乐,你想起了哪个美丽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