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200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华晨第一城】看过那么多风景 我最喜欢你

发布时间: 2015-06-25 15:51: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81次浏览


世界那么大,趁着端午小长假,许多人都出去看了看外面的风景。然而,也有许多人足不出株洲,就看到了“爽”翻的奇景——在华晨第一城赏株洲首届冰雕艺术节,和南瓜马车、埃菲尔铁塔、小丑鱼一起渡过了一个奇妙的端午节,更是在观展的同时找到可以安放一生幸福的好房子!

看过那么多展览,最喜欢的是华晨第一城冰雕展

有人说,幸福是个比较级,看过许多风景之后,才能知道哪个最好。华晨第一城此次举办的株洲首届冰雕艺术节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不仅前期到访爆棚,在端午小长假期间现场来访更是激增,“上次我就和朋友过来看过,真的很漂亮,这次趁着放假,带上爸妈过来看,顺便也让他们帮我参谋参谋,看买哪一套房子”冰雕展刚开幕就来看过的李女士这样说道。



冰雕艺术节现场

看过那么多房子,最喜欢的是华晨第一城

在华晨第一城近段时间成交的客户中,不乏有看过、比较过许多楼盘的客户,但很多人来了华晨第一城现场,立马放弃纠结,纷纷当场下定签约。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客户能够在项目现场通过工程质量通病防治示范样板区“看透”项目质量。该示范区将施工工艺的每一道工序进行处理,使复杂的工艺条理化,让人更容易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细节。“工程细节明明白白的展现在客户眼前,施工工艺详细的展示在客户眼前,能够有这样的魄力,无非是企业有实力、企业有诚信,才敢这样做!”一位已经买了华晨第一城又推荐朋友来买的陈先生这样评价。

看过那么多楼盘,最信服的是华晨好品质

“在株洲,能够从门窗到电梯,从入户大堂到小区园林,每一处都坚持细节品质的楼盘并不多,恰好,华晨第一城都做到了。或者说,二十年来华晨地产一直都做到了!”在华晨买了几套房的刘女士,已经是华晨地产的忠实粉丝,对于华晨的品质她百分百信赖!

事实上,这一次,华晨第一城是华晨品质升级之作!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是2008年奥运会场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国家会议中心等国家级项目使用的品牌,这一次,它来到华晨第一城,并专门设立了售后维保服务站,专业包养、确保运行安全;盼盼或王力防盗门,振升品牌铝合金窗,搭配中空玻璃,隔热、隔音、节能,更隔雾防霾,让呼吸更自由,让家人更健康;别墅级的入户大堂更是让业主尊贵身份尽显······华晨第一城,百万方世界级大城,用看得见的品质,让居住者信服,为株洲品质人居树立新高度!

株洲首届冰雕艺术节活动期间(5月30日—6月30日),3688元/㎡封顶特价50套

活动地址:天元区泰山西路与栗雨东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