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82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中建御山和苑】这个暑假给你好玩

发布时间: 2015-07-16 15:30: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41次浏览


暑假到了,是让孩子参加各种无聊的培训班?是带上孩子顶着烈日外出游玩?还是所幸窝在家里吹着空调避暑发呆?这个暑假,让我们玩点不一样的!7月11-31日,中建·御山和苑暑期嘉年华,抓娃娃、投篮机、玩沙子、开挖机,4大游戏免费体验,就在中建·御山和苑营销中心,等你们来畅玩!

这个假期,带上孩子家人,来中建·御山和苑一起嗨皮!玩抓娃娃游戏,享受挑战带来的惊喜;做一个投篮达人,挥洒运动的激情;和小伙伴一起玩沙子,堆出属于自己的城堡;开挖机,体验不一样的驾驶乐趣!还等什么?加入我们一起来嗨!

中建·御山和苑最后一栋,不只是,更是繁华之上,卓越品质的升级。项目位居洲神农城中心,河西天元核心居住区,地段十分优越,是河西最具生活氛围、价值的中心区域,更坐享社区成熟配套,4000㎡商业会所,九班制高端幼儿园、约3万㎡风情商业街、篮球场、羽毛球场等配套,教育、休闲、娱乐一站式享受。诸多优势加身,御山和苑最后一栋,享受着前所未见的繁华。此刻,作为最后一栋,难抵,珍藏仅此时机!

最后一栋 95-115㎡压轴臻品 买房正当时,36—55㎡中建·橙果公寓任性抢购中,45—646㎡一线临街旺铺火爆出售中!

项目地址:株洲市天元区黄河北路388号(北师大附中对面)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