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222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中房•天玺湾二期高层开盘大抽奖暨“老带新”业主答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6-21 17:29: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306次浏览


你见过一种火爆叫座无虚席吗?你看过一种场面叫万人空巷吗?株洲35°的天气都比不上中房·天玺湾二期高层开盘100°热情。是的,中房·天玺湾87-128㎡阳光美宅今天迎来了盛大开盘,产品解筹率高达80%,引爆株洲楼市又一沸点。

到场客户与嘉宾在有序的签到

开盘尚未正式启动,中房·天玺湾营销中心外早已人声鼎沸,前来认购的客户早早地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焦急地等待着活动的开始。15:30分,客户与嘉宾陆续到场签到,每一位客户都领取到了属于自己的奖品卡,对于今天的开盘,来宾们都表示十分开心,对于此次开盘的二期产品他们也非常的看好。

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后,在场的客户都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我是中房的老业主了,此次来到开盘现场也是因为看好天玺湾这个新项目,也希望自己能够在今天的活动中抽中大奖,大奖和好房我都不想错过,相信参与此次活动,一定能有所收获。”一位中房老业主诉说着此次参加活动的初衷。

置业顾问正在耐心的为客户进行项目介绍

当主持人在台上讲述中房·天玺湾高层优势时,台下的客户与嘉宾都在认真的聆听,有的甚至在台下就已经开始了激烈的讨论,不论是从地段、自然资源以及内部的产品优势来看,中房·天玺湾的水平都高出同城物业许多,此次开盘的火爆也从侧面体现出了中房·天玺湾的良好口碑与竞争优势。

加之中原地产的郑总给在坐的各位分析了现在株洲房地产市场的一大波利好和中房·天玺湾的一些优惠政策,更让有购房需求的客户按耐不住,只想马上拿下一套,如此的火爆场面,热销定是必然。

“我认为自己并不是在做一次活动,也并不是为了得奖,而是想把最好的生活方式以及最好的居住感受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说这番话的正是中房·天玺湾的“金牌业主”刘英。

没错,中房·天玺湾不仅仅只是一个遮风挡雨的场所,它营造的更是一种悠闲静谧的生活状态,是一处港湾,是一处心灵的归属,此次热销的优异成绩不仅有天玺湾的一半,也有这些为天玺湾默默付出的人们一半。

“老带新”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二期高层开盘,更是业主大抽奖与“老带新”答谢会,在万众瞩目之下,本次大会抽出了最终大奖,主持人在第一时间对大奖得主进行了采访,最后中房·天玺湾的所有工作人员对参与此次活动的业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获奖客户都喜笑颜开

全景飘窗,独特设计,瞰景更佳;N+1百变户型,阔绰空间,随心打造;多阳台设计,吸收更充足的阳光,让居住空间更加明亮;超大赠送,奢阔之中凸显尊贵大气,87-128㎡阳光美宅,巨幕开启,欢迎品鉴。


热线:0731-22062222/22602222

地址:中国·株洲·神农西·泰山西路与栗雨东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