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65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攸县出硬招促项目推进 上百暗访问题会上“晒“出

发布时间: 2016-11-07 16:35:34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92次浏览


“华东新材料攸州工业园项目因施工单位拖沓等原因,导致1号车间建设进展缓慢……”11月3日,攸县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项目推进会上,突然出现一个“插曲”,县委办工作人员突然拿出厚厚一叠的调研手记,对不久前暗访重点项目企业结果逐一公布。被提到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有的脸红耳赤,有的如坐针毡。

有的重点项目为何推不动,哪些方面没做到位?该县一改往常“大队人马”上门,导致项目业主有所忌讳,难以了解到实情的问题,采取个别私聊的办法,不通知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县委办工作人员轻车简从,悄悄深入23家重点项目企业车间、工地,单独与企业主、施工人员促膝谈心,了解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寻找解决的办法。

县委办工作人员将了解到的情况一一记录在意见本上,共掌握问题近百个。他们按照主要问题、建议与请求等部分,分门别类,进行梳理,对症下药。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当众立下“军令状”,承诺在限期内完成整改。

为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以上措施只是攸县多方发力的一个方面。10月以来,该县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启动“万名党员干部进一线”等活动,让干部服务更接地气。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