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203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株洲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6-12-08 13:50: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1次浏览


12月7日,“株洲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株洲首个健康产业综合体、湖南丹枫生物科技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本次高峰论坛由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株洲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和湖南丹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300余位嘉宾代表、30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出席论坛。本次论坛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与产业发展”为主题,围绕株洲首个健康产业综合体——丹枫小镇,为发布范例展开研讨。

副市长谭可敏致辞,他强调,新型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解决“三农”问题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有力支撑,是扩大内需和促进产业升级的重要抓手。他表示,未来几十年最大的发展潜力在新型城镇化,最大的内需是新型城镇化,最强的经济增长引擎是新型城镇化。

同时,他对株洲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与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我市将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要求,围绕“两个走在前列”的总目标,聚焦“一谷三区”的总任务,牢牢把握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的历史性机遇,集全市之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产业发展,加大力度扶持特色城镇和重点镇、示范镇发展。

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顾朝林就《新型城镇化与城市群发展》展开分析,从城市群发展谈到特色小镇,对特色小镇及城市群的发展,进行了理论解读和逻辑架构。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总体规划研究中心副主任卢庆强就《新型城镇·特色小镇的规划与实践》发表精辟的观点和看法,并从具体操作层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北京清华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晓东,对未来特色小镇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湖南丹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逢林,以枫溪谷及丹枫小镇为实例,深入浅出地论证了《产业支撑是新型城镇化发展的必然选择》,博得满堂喝彩。

下午,株洲市政府领导、企业家、嘉宾及销售团队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丹枫小镇项目发布推介及丹枫生物枫享购平台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市经信委主任何朝晖;市政协副主任张国浩;湖南丹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逢林;湖南丹枫生物研发部主任、美国阿拉巴马大学教授成光杰教授共同启动株洲首个健康产业综合体项目及丹枫生物产品发布启动球。

湖南枫溪谷生命科学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以健康养生为产业支撑的丹枫小镇”,已经走在政策和趋势的前列; 既有以健康养生为主题的载体产品,也有技术研发中心、原材料种植基地、产品体验中心、营销实训基地为一体的特色小镇;从2012年开始投资建设至今,一期建设和整体规划已经完成,初具规模,是率先启动建设的株洲首个健康产业综合体。

成光杰教授根据自身20余年的研究,作了题为《营养健康与养生》的主旨演讲。随后,丹枫生活现场与多个商家签定合作协议。

“株洲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株洲首个健康产业综合体、湖南丹枫生物科技新品发布会的召开,预示着株洲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大健康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局面,随着此次高峰论坛的推动和发布,也必将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