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109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株洲市台办赴攸县督查涉台教育基地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2-20 15:09:24

来源: 中国台湾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6次浏览


12月1日下午,市台办副主任禹雄根一行来到攸县健坤外国语学校督查涉台教育基地创建工作。攸县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文建民陪同。

禹雄根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涉台教育基地办公室、涉台教育宣传展区、涉台教育系列主题活动成果展等涉台教育基地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涉台教育基地创建工作汇报。李国平校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健坤外国语学校在涉台教育前期创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健坤学校具有台湾元素,创建涉台教育基地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丰富教学内涵的一项创举。

禹雄根副主任表示,健坤外国语学校具有创建涉台教育基地的优势和特色,创建活动也得到当地政府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创建工作非常扎实,符合验收授牌要求。他强调,今后学校要从教学特色出发,围绕炎帝神农文化,结合攸县特点,进一步完善涉台教育硬件设施,丰富涉台教育内容,创造性的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将涉台教育基地越办越好。(中国台湾网、株洲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