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218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明年攸县有望成为县级市 渝长厦高铁可能经过此地

发布时间: 2016-12-24 16:19:04

来源: 株洲传媒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64次浏览


攸县撤县设市一直都是社会关注的重点。21号,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苏涛接听12345市长热线时表示,明年,攸县很可能完成转变,正式成为县级市。

明年攸县有望正式成为县级市

据苏涛介绍,攸县撤县设市的想法由来已久。早在1993年,湖南省就规划将攸县撤县设市。1994年,攸县县委、县政府做出了撤县设市的决定,但是,之后因为国家政策调整搁置了20年。

苏涛说:“前期的所有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省政府的常务会议已经通过,把攸县推到国家层面了。我现在了解到的情况是,湖南省整个推介了4个县,进入了撤县设市的范畴,攸县排位非常前,这是个好消息。现在民政部这一关,应该已经有了着落了,我们也掌握了基本的信息,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明年可以一举成功,但是这个事情最后要报到国务院,要国务院常委进行审批。”

20年来的发展中,攸县的县域经济和社会事业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撤县设市的条件具备,基础也很扎实,优势明显。因此,苏涛也表示:“抓住攸县撤县设市的机遇,要把城区20平方公里,20万人口,未来5年要扩大到40平方公里,40万人口,真正做到湘东南一个中等城市的定位。”

将酒埠江旅游区打造成全国5A级景区

在当天接听市民热线时,苏涛还表示,2017年,要将酒埠江旅游区打造成全国5A级景区,争取将今年被摘牌的酒仙湖景区复牌。

长株攸公路攸县段明年将启动建设

记者还了解到,长株攸公路攸县段,明年将启动建设。渝长厦高铁也大有可能经过攸县,设置站点。这也就意味着,渝长厦高铁的长赣段,将选用途经长沙、株洲、攸县、炎陵的方案。

届时,株洲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乘坐高铁,去往厦门和重庆旅游了。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