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183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北京市民反映:为何APP定位却找不到国网公共充电桩?

发布时间: 2017-05-25 09:18:52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67次浏览


市民赵先生:为什么有的APP定位与充电桩的实际位置不相符,按照导航到了地方却找不到充电桩?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市电力公司在2016年底集中投运了近500座公共充电站点,投运初期确实存在APP定位与实际位置不相符的情形,目前经过全面巡查定位,不相符的情况已基本解决。另外,“e充电”APP中充电站点的导航功能是依托高德、百度等导航软件实现的,部分新建充电站点所在的停车场也是刚刚建成,因此有可能造成地图软件在路径规划时存在偏差的情况,目前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正在积极和相关导航软件公司反映此类问题。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投资建设的公共充电站点全部按照《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标志》的国家标准配备相应的标志标识牌,包括充电站所在停车场入口的标志杆、电动汽车到充电站路径引导指示牌和充电设施充电类型标志牌三种。

但由于充电设施是依托公共停车场停车位建设的附属设施,部分停车场管理单位不允许安装充电设施标志标识牌,针对此类问题,电力公司加强与停车场管理单位协商,在确保充电站点标识牌符合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的指引牌,方便客户轻松找到充电桩。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