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100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2016年度最“牛“物管企业出炉 银行房贷利率会上浮吗?

发布时间: 2017-06-09 09:02:11

来源: 株洲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515次浏览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房地产业迅猛发展,物业管理行业渐渐发展起来,成为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为改善人们居住环境、维护社区安全、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增加就业岗位作出了重要贡献。昨日,市统计局根据2016年统计年报资料,对全市物业管理企业法人单位按营业收入、资产总计、从业人员等指标,排列出2016年全市物业管理十强企业。

数据显示,从营业收入来看,去年,全市十强企业实现营业收入5.32亿元,占物业管理企业单位总营业收入的69.4%。其中,实现营业收入的总量排名前三位的,分别为株洲市华中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株洲时代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株洲湘银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从资产规模来看,全市物业管理企业中,总资产规模排名前十的企业资产总计达14.82亿元,占全市物业管理企业单位总资产的84.6%;其中,湖南金正方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株洲结谷实业有限公司和株洲市华中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资产规模排名前三。

物业管理行业吸纳了包括城市下岗工人、协保人员、失业人员转岗再就业,为城镇失业人员和帮助农村富余人员的就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6年,全市十强企业共吸纳就业人员4138人,占物业管理企业单位从业人员的61.8%。(株洲晚报记者 肖蓉 通讯员 邹巧)

按营业收入排序的十强企业

株洲市华中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株洲时代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株洲湘银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株洲结谷实业有限公司

株洲九华祥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株洲高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株洲市惠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株洲金轮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株洲职教城物业园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金正方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按资产总计排序的十强企业

湖南金正方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结谷实业有限公司

株洲市华中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株洲市城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株洲星通实业有限公司

株洲市金都实业有限公司

株洲大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株洲职教城物业园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株洲金轮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株洲时代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按从业人员排序的十强企业

株洲时代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株洲市惠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株洲九华祥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株洲湘银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株洲华晨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株洲高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株洲话蝶物业工程有限公司

株洲火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株洲市恒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株洲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银行房贷利率上浮?株洲还没有

近日,国内少数城市传出有银行提高房贷利率甚至暂停房贷的消息,这让不少置业者忧心忡忡。

连日来,记者在株洲各大银行调查采访中发现,株洲暂无银行停贷,也没有明显幅度的利率调整。但多家银行的信贷工作人员表示,首套房贷利率多已回归基准利率,原来9折至9.5折的优惠虽然还在,但申请难度很大。

信贷政策成楼市调控重要手段

北京近日,部分国内少数城市传出有银行把首套房房贷利率上调为基准利率的1.1倍,二套房则上调至1.2倍;广州,首套提高房贷利率全面提升甚至基准利率;深圳,平安银行和浦发银行暂停本月房贷业务的消息,这让不新增房贷……

记少置业者了解到,5月至今短短一个月内,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已全部上调房贷利率,北京甚至还上调了两次。除了一线城市外,福州、苏州、厦门、南昌和宁波等二线城市的房贷也同时收紧忧心忡忡。

5月以连日来,房贷收紧现象愈演愈烈,已成为新一轮调控组合拳的“利器”。

据融360统计数据显示,4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52%(近9.5折),环比上升0.67%,已连续4个月上升。记者在全国35个城市533家株洲各大银行调查采访中,有122家银行首套房利率折扣上升,占比22.89%。二套房平均利率为5.39%,小幅波动发现,35个城市533家株洲暂无银行中,除12家停贷银行外,共也没有511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

株洲受房贷政策影响不大

“根据分类调控明显幅度的原则,此次运用利率手段调控市场,主要是针对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从目前的情况的看,暂时不会影响到三四线城市。”相关业内人士介绍整。

记者在走访调查中了解到,株洲各商业但多家银行的房信贷政策与去年相比,没有变化。目前工作人员表示,针对首套房原则上都是贷利率多已回归基准利率,部分银行针对征信记录好的优质合作对象,可能会给与原来9折到至9.5折的利率优惠虽然还在,但申请难度很大。

对于二套房贷款,根据央行规定,利率须在基准利率上浮10%。我市各商业银行一直是按照该政策执行,没有发生变化。

利率上浮确实会增加置业压力,但不少刚需购房者称,“可以在一定幅度内承受”,购房意愿也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买到自己想要的房子,这个比什么都重要。”购房市民齐先生说。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