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204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今日头条|给生活一种新态度

——株洲奥园慈善答谢晚宴暨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23 12:55:04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267次浏览


4月22日,全城瞩目的株洲奥园慈善晚宴暨产品发布会盛典于株洲希尔顿湖南厅隆重举行。中国奥园,深耕22载,作为中国复合地产创造者,用诚意与实力带给株洲一场人居盛宴!

 

(嘉宾签到)

各界精英齐聚共襄城市盛会

株洲房地产界一大盛事,奥园慈善晚宴暨产品发布会成为全城瞩目焦点,当晚各界精英、众多意向客户都提前到场,活动尚未开始,现场就已宾朋满座、人潮涌动,纷纷表达了对本次晚宴的浓厚兴趣和对奥园产品的满心期待,

伴随着恢弘震撼的奥园宣传片,产品发布会精彩开篇,宣传片让在座嘉宾对奥园地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22载峥嵘历程,奥园始终秉承“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布局全球60余城,打造逾百盘精品标杆项目,享誉海内外。同时,还成立奥园慈善基金会,积极开展“双十双百”精准扶贫工程和爱心支教活动,截至目前,奥园累计慈善公益捐助人民币近9亿元,还被评为“2017-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TOP10”。

宣传片其后,迎来了酷炫动感的开场舞,在光线的变幻流转间,演员与光影完美相合,激情高昂的视觉冲击点燃了全场。

 

(鼓舞开场)

揭晓奥园双星引领城市革新

晚宴在奥园领导的精彩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集团领导向到场嘉宾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真诚的问候,并抒发了将打造株洲典范人居的美好愿景,娓娓道来的精彩发言让嘉宾进一步了解奥园匠筑城市未来的信念与实力。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产品的发布展示了株奥园湖畔一号和奥园广场的价值体系,揭开了启耀城市未来的面纱。

项目总经理对新产品做了细致的介绍,奥园湖畔一号和株洲奥园广场皆踞株洲神农城央、神农湖畔,株洲奥园双星不仅在地段区位上具有性,在产品定位上也是高品质高标准,旨在打造主城区高端生活圈。将现代法式建筑风格与株洲千年文化底蕴的融合,让项目具有独特的人文气质。唯实力引领城市人居典范,亦让全体嘉宾对奥园双星将带来的新人居生活充满期待。

 

 

(总经理介绍项目)



发布会亮点纷呈精彩引爆全城

当晚,奥园对荣誉业主—奥运冠军龚智超进行颁奖仪式,龚智超表示,自己对奥园有着别样的感情,会继续相信与支持奥园。紧接着业主代表上台,用情真意切的语言,对奥园用心的改变及品质的升级称赞有加,暖心的讲述着来自家人般的信任和骄傲!随后的物业展示更是引来全场称赞,在场嘉宾皆领略到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的风采。

 

(奥园荣誉业主,奥园冠军-龚智超女士(右))

 

(物业展示表演)

随后,到了重中之重环节,为支持株洲的慈善事业,株洲奥园计划向株洲爱心公益助学协会捐赠书籍2000本。

 

(图书捐赠仪式)

之后的魔术表演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欢呼不绝,不仅如此,奥园还准进行了奖品丰厚的抽奖活动,让到访嘉宾拥有一个惊喜频出的精彩之夜!

 

 


【奥园湖畔一号】

首付10万起,约130-180㎡纯板两梯两户火爆认筹中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535985

项目地址:神农城·神农大道与珠江北路交汇处(艺术中心对面)


【奥园广场】

总价20万起,约18-90㎡开业玲珑铺 火热销售中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784924

项目地址:株洲市泰山路与珠江南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