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98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专家认为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专家为何看空楼市?

发布时间: 2018-06-14 15:15:23

来源: 搜狐

分类: 房产时评

470次浏览


2018年以至,房地产行业发展情况备受关注。虽然现在只是3月份,但已经有不少机构和专家对房价走势进行预测。有人认为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对于这样的观点,你有何看法呢?其实,现在的确有不少专家看空楼市,原因是为何呢?

或许,是中国房价居高不下,所以不少民众认为已经到了一个最高点,是时候下跌了。而且,现在政府对房地产行业进行调控,对房价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专家和民众认为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分析有对有错,你们认为这样的分析有道理吗?

楼市全面降温已经是不容争议的事实,不管是一二线城市还是部分三四线城市都已经在政策的作用下开始了缓慢的降温,成交量和价格都已经出现显著的下跌。小编最近接触了几个二线城市的中介人员,从他们口中也获悉到现在新房、二手房市场都“不像前两年那么火爆了”。据中介透露,现在看房的人也大量减少,同时,只看不买更是常见现象。

众所周知,在此之前全国已经有超过7成以上的城市银行首套房贷及二套房贷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浮,去年底深圳更是爆出9成以上银行对房贷业务按下了暂停键,令满城刚需购房者苦不堪言。如今又爆出已北京为首的一线城市继续对房贷额度进行收紧,无疑房地产金融市场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收紧,在这种环境下,购房者的买房难道加大将是不容置疑的,笔者预计会有更多的真刚需又不得不暂停购房计划,“望房兴叹”了。

最近投资超人李嘉诚也发话了,他直言不讳劝诫炒房客到,以后不要炒房。除此之外,更以身作则给“赚最后一个铜板”的炒房客树立了典型,近年来大举抛售旗下香港内地房地产物业高达1600亿之多,已经清晰地表明了态度,似乎在向炒房投资者们言说着房地产大局已定,投资炒房者如果不审时度势,最后或被套牢,或将吐出已赚得的银两。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