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168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攸县多部门联合依法拆除建设南路的征收房屋

发布时间: 2018-07-04 17:19:55

来源: 攸州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1091次浏览


近日,攸县征管办联合公安、法院、控违拆违办、城管大队、联星街道等多个部门,对建设南路延伸段项目的4栋已签约的被征收房屋进行依法拆除。

上午8时30分,联合执法行动正式开始。执法人员首先对建设南路延伸段改造项目一处200多平方米未拆迁房屋现场周边进行警戒,在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到位后,大型机械开始进行作业,现场开展拆除工作,拆除面积为372.41平方米。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建设南路房屋征收集中攻坚行动总任务27户、面积6421.03m²。自6月上旬启动集中攻坚行动以来,现已完成签约14户,面积2841.13m²;倒房3户,面积 372.41 m²,其中6户涉及国家公职(或关联)人员的交办任务已全部完成签约。

下一步,建设南路指挥部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强力有效措施,依法依规强势推进未签约对象的签约谈判工作,确保6月25日提前完成80%的签约任务,争取所有被征收对象在6月30日完成签约;6月30日前未完成签约的,将依法启动司法强制程序;同时加快推进已签约对象的腾房倒房工作,为洣水三桥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基础保障。

副县长易屹东参加执法行动并现场指挥拆除工作。(记者 左振华)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