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59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上周长沙住宅成交面积56万㎡ 环比增六成

发布时间: 2018-09-11 14:52:27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48次浏览


据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09.03—09.09)长沙市(五区四市县)商品房供应面积创最近10周新低,总计供应29.61万㎡,环比下降55.99%。上周长沙市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大幅下降,总计供应28.11万㎡,环比降幅47.77%。不过,上周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大幅上涨,总计成交56万㎡,环比增长59.18%。

该院研究员认为,成交方面,商品房和住宅成交面积明显增多,这既受益于之前大量的商品房供应,也与“金九”购房旺季有关,好转的成交情况后续很可能会维持一段时间。

据湖南中原数据平台显示,9月第1周(9.2-9.8)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成交2278套、28.25万平米,环比分别下跌19%、16%,前期开盘项目大量兑现,预计后续成交将维持较高水平。上周内五区新增商品住宅1114套、11.73万平米,供应套数、面积环比分别下跌17%、12%。天心区表现突出,3项目共拿取7.8万平米预售证,将成为未来一周内开盘集中区域。上周来访指数上升13.11%,随着开盘项目增多,客户上门量有所增加。

金九银十的首周,延续了8月末的高推量,6个项目开盘,整体开盘项目因限价,性价比均较高,使得整体成交率维持在92%。

湖南中原战略研究中心表示,开发商纷纷抓紧抢占客户,客户对产品的选择再次回归到产品户型、朝向等细节。同时市中心高价项目与周边区域低价项目相比,客群显着分化,市场竞争激烈,更要高效输出项目价值,紧抓客户心态。

9月9日召开的长沙市长办公会议透露,自6月25日“反炒房”举措实施以来,长沙商品住宅供应明显增加,市场监管力度明显加大。8月新建商品住宅供应218.58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73.17%;新建商品住宅网签166.8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4.98%。对13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30个项目进行执法检查,将8家存在违规问题的开发企业纳入失信“黑名单”,暂停6家开发企业在长沙参与土地招拍挂;责令关门停业整顿房地产中介门店304家。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