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161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沈阳棚户区改造 9个月开工16612套

发布时间: 2018-10-10 17:15:57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764次浏览


  截至9月30日,全市各地区均已按时完成全年棚改任务,开工16612套,开工率101.61%,提前完成国家、省棚改任务。10月9日,记者从沈阳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沈阳市2018年列入国家棚户区改造任务16348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决将这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要求3月底开工率不低于30%,6月底开工率不低于60%,9月底基本完成全年改造任务,并与各地区政府签订了责任状。

  沈阳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主任黄绍志告诉记者,今年沈阳市的棚改工作和往年相比,一是任务量大,占全省改造任务的25%;二是时间紧,完成时限比国家棚改要求大幅提前;三是重视程度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棚改工作,多次调度,要求必须按时完成改造任务。

  据了解,沈阳市政府将2018年棚改工作列入政府工作报告,各区县(市)积极组织力量,制定改造方案,落实棚改措施。市直相关部门相互配合,制订计划,筹集资金,开设“绿色通道”,简化审批程序,提供政策支持。此外,沈阳市房产局作为市政府授权的购买主体,在财政、发改、公共资源、国资等部门积极配合下,强力推进政府购买服务程序,完成政府采购立项、挂网及招标,提前确定承接主体;仅用1周时间完成购买服务合同起草、论证及签订;与发改委、财政局一起,会同农发行10天时间完成从可研报告编制到贷款评审,实现首批15.5亿元棚改贷款当天评审当天放款。

  据介绍,2019年棚改重点是老城区内脏乱差的棚户区和国有工矿、林区、垦区棚户区。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