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76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投资桂林房产让你览漓江之风采 乐享人生之巅!

发布时间: 2019-02-28 09:29:41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040次浏览


      中国桂林自千百年来就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同时在国际上享有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该市也是我国对外开放重要的国际旅游城市。目前,截至到2017年底桂林市共有秀峰、叠彩、象山、七星、雁山、临桂6个区及阳朔、灵川、全州等11个县(自治县)。

      今天,我们主要来聊一聊关于灵川县。据了解灵川县位于广西东北部又称桂北新城,该城东、南、西三面环抱桂林城区,全县辖7镇5乡,总人口38万,总面积2301平方公里。区位交通优势凸显,县城距桂林火车始发站7公里,距桂林两江国际机场26公里。湘桂铁路、贵广高铁、国道322线、泉南高速公路等在此交汇,形成了“两铁三高四互通、一城四站两枢纽”纵横其间,形成了至广州、长沙、贵阳、南宁4个省会(首府)城市两经济圈。
      灵川县依托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形成“东、中、西”三线并进旅游发展新格局。据现有的数据统计在2016年接待中外游客近50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2亿元,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连续三年保持30%以上增长,预计还会继续增涨幅度可达60%以上。

      灵川县作为桂林的“北大门”,可见该地占有绝佳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土地资源,未来也将不断地发展!同时坐落于灵川桂北新城的希宇漓江湾也顺应时代发展而生,于漓江上游打造生态湾区物业,集居住、养生、观光于一体。

      该项目距离漓江源头支流——甘棠江仅50米,推窗即见江景。广西的生态公园之一——4400亩甘棠江生态公园。周边八里街商圈,人民医院,灵川一中、 等名校环绕,畅享 丰富配套资源。同时坐享温泉主题度假区——希宇欢乐城,享受海啦啦水秀城、 温泉城、星光游乐场、 美食广场等休闲娱乐和度假养生配套,打造一个湾区里的休闲欢乐城堡。

      目前,项目推出76㎡温馨两居,115㎡和123㎡居家三房,及142㎡奢阔四房等满足不同人群的投资性旅游房地产的户型需求!当然,投资房地产实地考察是必要的,株洲城市交易网带团一起自由行让您实地看山看水看好房看见好商机!如有心动可直接拨打热线报名即可:400-888-6921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