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166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投资房产or金融 两者有何区别?

发布时间: 2019-03-04 11:02:15

来源: 株洲城市交易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626次浏览


      说到投资,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金融投资,也就是所说的储蓄,基金,股票一类的投资,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使得一些人不敢涉入投资领域,因为怕赔本,其实投资分很多种,按照其种类大致分为以下几种:金融投资、贵重金属投资,事业投资和房产投资
      下面咱们说一说金融投资与房产投资之间有什么区别,弄清楚这些,您手里的钱就知道放在哪里了。
      先说说金融投资,金融投资分为储蓄投资和风险投资两种,储蓄投资其实就是在银行存款,风险系数很低,可是收益一样很低,再减去正常的货币的自然贬值,几乎就是没有收益,它只适于年岁比较大的老人和随时需要用钱的人,因为储蓄投资随时可以变现。
      再说说风险投资,股票、基金、债券、信托、互联网投资都属于这个范畴之内,其主要特征为:你将自己的钱交给集资机构,由他们拿着你的钱去进行他们设定的投资,赚了钱他们拿大头你拿小头,赔了钱你自己承担损失,也许很多人不同意这样的说法,其实你细想一想,就是这么一个道理,你买股票,庄家拿着你的钱去做经营,经营好了大家都赚钱,经营不好,你的股票跌价、套牢甚至崩盘,基金也是如此,最后的损失你自己承担,而且你对如何经营,经营的如何都不知道,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有了在投资中“保本”的概念。再说明白一些,你做风险投资,就是一种盲投,就算你金融知识再丰富,也只能参考过往的数据去判断今后的走向,可是里面人的因素却占有了更多的比例,这也就是为什么做风险投资,挣到钱的不多,赌对了就能挣钱,赌错了就会赔的血本无归的原因。
      咱们再说说房产投资,虽然房产投资有着它的局限性,一是投资成本高,二是受政策影响比较大,三是变现能力稍差,可是房产投资不存在赔的本钱都拿不回来,依照现在我国的基本政策,就算短期有一些限制政策,也都是暂时的,因为谁也不会开历史的倒车,这是社会发展不允许的。

      为了提高国民的幸福指数,城市化率是一个硬指标,我国根据自己的国情,提出了城镇化率,要想国民幸福指数提高,城镇化率就不得低于70%,可是现在全国平均城镇化率不足30%。这就说明,未来几年甚至十几年中,城市扩张和城镇建设将是国民需求的大的工程,那么城镇化最基础的是什么呢?可定时住房,有这么一个基本国策的支撑,你还会怀疑房产不是一个投资的好方向吗?
      房产投资属于实物投资,退一万步而言,就算是房子价格跌至一元钱一平方米,那么房子是不是依然存在,当你不把房子推向市场,不管它价值多少,它依然是一幢房子,而且房产投资是长线投资的一种,不能因为暂时的政策影响就赶紧抛售,就比如你买股票,总不能股价一跌你就割肉吧?
      咱们就拿桂林希宇·漓江湾项目做一个例子,项目位于桂林市灵川县,项目地距城区仅为6.9KM,桂林市又是全球著名的旅游文化城,旅游景点和文化遗产遍及全市区,这就造成市区内可供开发的土地紧缺,城市又在扩张的大环境下,桂林市城市扩张的主要方向就是桂林新城,也就是灵川县,而且灵川县经济定位为自然风光旅游和中药生态旅游,桂林市也在抓紧办理灵川县的撤县建区,而且它又是桂林市的北大门,这些条件注定,希宇·漓江湾的投资价值,而且它的风险也会很低,就算房价不稳,房子还可以作为民宿使用,毕竟旅游城市是有这个需求的,有需求就有市场这个道理谁都懂,你还怕房产投资蚀本吗?


桂林希宇·漓江湾项目效果图

      房产投资过程中,最重要的两点为:1、投资前认真的分析,切记不要跟风或听那些生活过的不如意的人参与意见;2、投资后要看明白大形势,不要盲目乱动,只要做好这两点,你就不会赔。

     想要了解更多投资桂林希宇·漓江湾项目可拨打400-888-6921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