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125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都市兰亭】带装修样板房叫你耳目一新

发布时间: 2014-12-01 13:28: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30次浏览


    株洲房产网讯】现如今3D电影作为近几年新兴的电影形式,以立体的视觉冲击,强有力的打斗场面,为观众呈现一种全新的感官盛宴,得以风靡全球。

    而房产界也是一样,购房时光看着置业顾问指着模型作苍白解说的方式,无法令客户有一个真实形象的认知,看房由此进入”3D时代“——用带装修样板对房子进行立体展示!

    都市兰亭带领大家进入房产的3D时代,众所周知,带装修样板房不只是楼盘的简单展示,而是对入住后生活的具象说明。希望能让客户透过样板房真切感受到都市兰亭居家氛围和人居生活。

    拉开窗帘,细碎的阳光静静撒满整个房间,在柔和的光线中,卧室充满了家的暖意。木质地板衬得更加纤尘不染,几幅油彩挂在淡黄色的墙面上,墙纸的印花充满了东方风格的质朴。你准备换一件新衣,一旁的大衣柜早已轻松摆下你所有服饰。

    在这样这一方休憩的居所,家具的摆放任你随意安排。它也足以容纳下你需要的一切,让卧室的功能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本网声明:此文系楼盘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作者及出处系“楼盘网”,如有错漏或需新闻报道,请联系楼盘网新闻中心0731-22301356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