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174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尚格名城】住尚格 读白鹤

发布时间: 2014-12-30 10:27: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2次浏览


2014年12月29日上午,天元区白鹤小学尚格分校奠基仪式在尚格名城盛大举行。天元区委区政府领导,特邀嘉宾及媒体代表参加了奠基典礼,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尚格名城总占地面积800亩,总建筑面积132万平米,居住人口达3万余人,共分八期开发,总投资20亿元。开发至今,历经十年醇熟之路,可以说是目前株洲市规模最大、也是最具影响力的楼盘。整个项目规划以“整体开放,组团封闭”的街区式规划布局,建筑格调采用北美新古典主义风格,沉稳厚重、具有深厚人文意蕴。社区内配套完善,有株州目前最大的尚学堂双语幼儿园、40000平米的中足业主们日常生活、休闲、娱乐所需。此次白鹤小学的成功入驻,是尚格名城完善社区建设,提升社区品质,优化居住环境的大手笔之作,是尚格名城开发至今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目前在售的126-141㎡一线江景大宅现房,纯板式设计,户型优质。购房还有“五重大礼包”:住尚格,读白鹤,万元教育基金、购房抽奖送不停。

作为尚格名城的开发商,湖南尚格置业始终不忘其肩负的社会责任感,对自身开发项目的高度重视,对社会教育发展的长期投资,为社会、为企业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树立了榜样,有着深远的意义和影响。

[相关连接]

尚格集团是一家集项目开发、工程施工建设、物业管理与一体的综合企业,下辖浙江尚格置业有限公司、浙江大禹建设有限公司、金华尚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尚格置业有限公司、浙江大禹建设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湖南尚格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金华市正道商贸有限公司等七家下属公司。

尚格集团秉承“建筑 梦想 家”的企业理念,以“为更多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为使命,凭借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杰出的经营策略,建立了科学、合理、严谨的企业管理机制,不断拓展新的发展空间,迅速成为活跃在浙江、湖南两地专业、活力、年轻、协同、集成的地产企业。目前,尚格集团已在香港、浙江、湖南、海南等地开发房地产项目逾350万平方米,获得一致好评。

在项目开发建设上,尚格集团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人居品质和居住品位,为城市的形象增添更多光彩。公司采取“精品服务”和“集中管理”的运作方式,完善了“战略扩张、成本管理”的企业长远发展目标,形成了“尊重人才、平等对待、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企业价值观,提出“责任、学习、协作、超越”的企业精神,把企业不断地推向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度。

尚格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截止目前公司已累计向社会捐款3000多万元。2009年11月,湖南尚格置业有限公司荣获“湖南希望工程20年爱心贡献奖”,集团董事长何志锋先生被授予“湖南十大杰出青年”、“金华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并当选为全国青联委员、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金华市第六届人大代表、金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展望未来,尚格集团将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优秀的人才储备和丰富的开发经验,借助中国的城市化进程,致力于向国际化、专业化迈进,全力打造“尚格”地产品牌。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