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244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荷塘星城】房交会抢房 该出手时就出手

发布时间: 2015-04-30 15:47: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次浏览


游刃股海的人们都知道,选股要讲策略。首先要选对大盘,选大盘安全股,大盘在下跌时也能体现安全的价值;其次是选对板块,板块效应可带动市场的活跃性;更重要的一点是,选对时机,低价入手优质个股,盈利翻番一点儿也不难!

有没有发现,其实,选房就像选股?世界500强,央企16强——中国铁建·荷塘星城,那是绝对的大盘;中心城区,新华西路,区域板块火火的;那么,重点来了,买房更得看时机,省心省力又省钱!

5月1日-5月3日,中国铁建·荷塘星城(A3 展位)与您相约神农公园“春季房交会”。房交会期间认购额外享98折!是额外98折哟!!现场还有更多惊喜在等你!时间超紧迫,房交会启幕已进入倒计时2 天!项羽仅犹豫了一下,结果错失了天下,拿破仑多等了一天,结果丢掉整个王国。所以,买房的小伙伴,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中心城区 央企领航 品质大盘!【中国铁建·荷塘星城】84-111㎡【遇见】精工准现房,全新认筹!130-144㎡精工准现房,火爆热销!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