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175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经合组织指出 部分发达国家房价升至危险水平

发布时间: 2017-01-06 15:03: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02次浏览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部分发达经济体国家的房地产价格已经升至危险水平,市场一旦过热将导致房价大幅下跌的风险上升。

经合组织首席经济学家凯瑟琳·曼表示,过去几年,加拿大、新西兰和瑞典等发达经济体国家的房价迅速上涨。眼下包括加拿大和瑞典在内的许多国家都出现商业地产和住宅价格非常高、“与稳定的房地产市场不一致”的情况。

凯瑟琳表示,由于预期2017年通胀率将上升,货币政策趋向分化,经合组织正密切监测“资产市场的漏洞”。

此前经合组织曾表示,如果投资者一直押注价格会因货币政策的支持而继续上涨,那么高估的房地产市场初期出现的价格调整“可能被抛售行为放大”。

无独有偶,欧盟金融风险监管机构近期也警告称,包括英国在内的八个国家的房地产市场在低利率环境下有过热的风险。

另据美国房地产网站Zillow的最新数据,2016年美国住房总值增长至29.6万亿美元,较2015年增长近6%,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 qixi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