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124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6-13 10:12:21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589次浏览


近日,不少市民反映天元区圆方路上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造成交通拥堵。今天上午,天元交警大队开展违停专项整治,半查获违停车辆近30台。

上午9时,一辆牌照为湘B6K**1的红色马自达小车违停在圆方路北口,一旦有车辆会车,道路马上变得拥堵缓慢,民警对车辆违停行为拍照取证并开处罚单。半里,圆方路共查获近30台违停车辆。然而,等民警再回头查看时,又发现有不少车辆违停在路边。民警只能再次开展整治,并及时通知影响通行车辆的车主。

道路“停车难”遭遇“行车难”,圆方路并非个例,该如何解决呢?天元交警表示,将召集周边居民、社区居委会、周边单位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代表等开展座谈会,商讨解决该路段停车难的办法。同时,天元交警也请市民支招,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解决圆方路的交通拥堵问题。联系人黄队长:15507339295。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