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147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中国奥园增发优先票据 上半年净利同涨50%

发布时间: 2018-07-26 17:33:23

来源: 新浪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251次浏览


乐居财经讯 陈晨 7月25日晚间,中国奥园发布公告称,2018年前6个月,集团预期核心纯利(即扣除投资性物业公允值收益、提前赎回优先票据溢价、汇兑损益及衍生金融工具公允值变动亏损)与2017年同期相比将录得约50%的升幅。

据悉,该增长主要由于集团2018年前6个月期间交付予买家的总建筑面积增加所致。

26日早间,奥园地产再次发布公告称,拟增发额外美元优先票据,新票据的本金总额及发售价未定。

中国奥园拟将新票据所得款项用于再融资集团现有债务及作一般营运资金的用途,公司可能会调整上述计划以回应市场状况的变化,并重新分配所得款项用途。新票据发行的定价及完成由市场情况及投资者兴趣而定。

同时,若新票据发行落实,新票据将与原票据合并组成单一系列。据悉,原票据于新交所上市,中国奥园已申请新票据于新交所正式名单上市及挂牌。

据了解,“原票据”是指中国奥园在2017年1月4日发布公告宣布发行于2020年到期的2.5亿美元6.35%优先票据。根据当时公告显示,发行票据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2.445亿美元,中国奥园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再融资集团的现有债务及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