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108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这五种人总是错过购房机会 有你吗?

发布时间: 2016-10-19 17:22:28

来源: 感悟敢说

分类: 其他楼讯

100次浏览


生活中,我们真真离不开无大物件之一的就是住房,不管你是买还是租,不管是大是小,要生活总的要有自己的居住点。那么,从你成年独立开始到现在,你名下现在已经有多少房产了呢?你又错过了多少购房机会呢? 我们先看一下,最近15年,那些让我们活生生错过的投资暴富机会吧,准备好纸巾,说出来都是泪!

看看,哪一年不适合买房?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需求,如果当年你对自己狠一点,在重点城市买下一套房,那么现在的你,或许就是经常出入高端场合的上乘人士,或者能开着自己的劳斯莱斯抱得美人归,或许能驾驶自己的游艇或飞机到你想去的地方......

好了,熟话说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拿我们来看一下,经常措施购房机会的这些人中,有没有你的身影!

原则:在买房过程中,尽量保持一颗平常心,根据自己的世纪需求,货比三家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房子才是最重要的。而怀有以下几种想法的人,可是很难买得到房的!

1、永远都在等房价狂跌的人

这种人每天都在盼望楼市崩盘,最好是开发商把房子都造好了再倒贴给他,在等待奇迹会发生的梦中人!通过网上看各种新闻,说房价就要下跌了,现在买肯定会亏,就是一直等着跌,正在在房价回落一点时,又想着还会再跌,价格会更低,无限的等下去。

2、相信所谓专家的话而拒绝房产专业人士的建议

有很多专家天天在网上讲,通过分析国家政策,国际形势,分析经济金融,恨不得把中国的所有跟房子有关的都分析一遍,得出结论房价会跌。所有你就信了,殊不知,一些专家都是有几套十几套甚至更多房产的人,为什么他自己在卖而不让你买呢?

3、永远不信开发商和二手房中介的人

现实中确实有一些开发商或者中介是不安套路出牌的,有部分为贵欺骗现象,但只是部分,大多数还是很正规的。你是不是因为听别人说中介或者某开发商不行就拒绝所有的呢?要知道,开发商和中介人员是可以得到第一手信息的,他们掌握的信息资源一定比你多,他们才是奋战在一线的人,对市场的敏感度更强,给出的建议更专业,有什么理由不信呢?

4、下手总比别人慢一拍

好不容易遇到比较值得信任的中介了,看房的时候,一切都很配合,一到关键时候就磨磨唧唧,当断不断,犹犹豫豫,总是等机会过去了再懊悔的人。买房就像相亲,遇到有眼缘的适合自己的,你需要考虑的就是价值而不是价格了,当然价格也是在自己可承受范围内。

5、永远总想买套十全十美的房子

这些人往往口袋里没几个钱,所以总想把钱用在刀刃上!实际上你有见过十全十美的房子吗?真的存在这样的房子吗?有这种心里,结果是在看了N套房子后终于觉得累了困了,明白了房子原来是不能没有缺点的,最后就整天在家里怨天怨地怨人!一般我们说,一套房子能满足你60-70%的需求已经是很不错的了,只要满足自己的核心需求点,那么就可以下手!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