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17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山水印象旁这条路有名字了 明年元月,路灯也会亮起来

发布时间: 2018-11-15 14:29:36

来源: 株洲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802次浏览


前阵子,张爹爹多次向市长热线反映,在天元区九八缔景城与山水印象两个小区间(T17路公交车始末站外),有条无名路,道路建成近2年了,但一直杂草丛生,还没有路灯,存在诸多问题。

昨天上午9点,记者与市长热线办督办员来到泰山西路山水印象小区门外,见到了业主张爹爹。

张爹爹80多岁了,身子骨挺好,非常关心株洲的城建、卫生等工作。他说,这条无名路长300多米,自北向南,随着两个小区入驻的居民越来越多,问题就凸显出来了。

“之前,这道路两侧植树约80棵,成活只有10棵左右,导致杂草丛生。”张爹爹说,此外,路面不时有垃圾,无人清理,沿线的路灯还不亮,在夜间行车、走路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随后,督办员联系了天元区城管局、道路承建单位天易集团,这些单位马上派人前往路段查看。

天易集团工程部负责人易向群表示,此路段他们在去年4月份开工,12月完工,当时在道路两侧种植了80棵樟树,由于樟树成活率低,大部分树已经死了。今年10月中旬,他们补种了99棵栾树,目前生长情况良好。

“路灯的问题,我们一直在想办法解决,虽然灯盏已经安装完毕,此前受到线路影响,一直未能启用。此事已向相关部门报备,换了条线路,预计明年元月,路灯就会亮了。”易向群表示,在道路未正式交付前,他们会安排工作人员,定期清洁路面卫生。希望附近居民注意卫生,切勿乱丢垃圾。

天元区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已命名“祠堂路”,已经列入移交计划中,目前天易公司正在积极整改部分问题,等验收合格,将会正式交付,方便相关部门接手管理。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