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151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如何才能在年底快速解决融资需求呢? 这些方法学起来

发布时间: 2018-11-27 11:17:23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812次浏览


年底,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人开始伺机而动,虽然今年受政策影响各家银行贷款环境有所改善,但是每到年底时各大银行都会面临盘点结算,年底放款周期难免延长。如何才能在年底快速解决融资需求呢?

一、名下有房产,可以找正规银行做抵押贷款

就中国大中城市的现状来说,银行抵押担保贷款的认知度比较高,相对于其他的贷款途径来说,银行抵押贷款有着它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此选择这一贷款途径的人群最多。

优势:贷款利率较低,最长贷款10年,单套房屋最高贷款100万,适合中长期贷款。

缺点:申请贷款的限制条件过多,放款速度慢,审核周期长,年底可能不好放款,严格的申请的门槛可能使一些有不满足要求的借款人被拒之门外。

二、资金缺口小,可找信用贷款

借款人资金缺口较小可考虑信用贷款,相比起抵押贷款等其他种类的贷款方式,信用贷款审核步骤更加简单,一般是考察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情况即可。

优点:贷款办理速度快,资质信用较好可贷款30万左右,一般当天可到账。

缺点:1、额度不高,因为没有抵押仅凭个人信用作为抵押来申请贷款,因此无抵押贷款往往额度都不高。2、利率较高,跟抵押贷款相比,无抵押贷款的贷款利率都比较高,年利率一般在8%--15%之间。3、容易上当受骗,无抵押贷款由于无需抵押物,往往也滋生了诸多骗子拿着无抵押贷款的幌子出来行骗。因此,在办理无抵押贷款过程中,应当多加小心,以免上当受骗。

三、有紧急借款需求,找借贷平台做房产抵贷

随着年底的到来,银行贷款的审批和放款流程也逐渐变慢,提醒各位借款人,如果借款人有紧急融资需求,可以考虑找有资质的靠谱房产信息服务平台咨询。

优点:操作简单灵活,借款办理效率高,一般7-15工作日完成审批放款,能及时满足贷款需求个人或企业及时性的贷款需求。

缺点:借款成本要比银行稍高一些,但一般比小额贷款公司、典当行及其他民间借款机构要低,同时借款门槛相对要求较低。

提示:选择贷款机构,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靠谱平台,贷款才能安全,放心、便捷。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