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136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旭辉控股4年期到期美元优先票据 总金额3亿年息率7.625%

发布时间: 2019-02-16 13:49:4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39次浏览


2月15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集团拟发行于2023年到期的3亿美元优先票据,发行年息率为7.625%。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旭辉控股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于2月14日就票据发行与初始买方订立购买协议,此次发行共获得约20亿美元的需求定单,获超额认购超过6倍。

其中,渣打银行、光银国际、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国泰君安、海通国际、汇丰银行、摩根大通、瑞银为是次票据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其亦为该等票据的初始买方。

公告披露,该票据的本金总额为3亿美元,发售价将为该等票据本金额的100%,发行年息率为7.625%,除非根据该等票据条款提前赎回,否则该等票据将于2023年2月28日到期。

旭辉控股表示,经扣除包销折扣及佣金以及有关票据发行的其他估计应付开支后,票据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2.925亿美元,而该公司拟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其现有债务(包括部分初始买方为贷款方的债务责任)再融资及╱或一般企业用途。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