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106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房价下跌,这是个全球性事件!

发布时间: 2018-11-16 15:58: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6329次浏览


最近一段时间市场上的房价因为政策调控的原因出现了下跌,在这样的情况下房地产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看衰楼市的消息,特别是原本作为销售旺季的“金九银十”并没能明显的带动楼市销量,甚至于在“金九银十”期间一线城市的成交不仅没有上涨反而还出现了下跌,这就让大家更加的看衰楼市了,因此就有很多人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想要去海外投资,毕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投资房产都是一个实现财产保值的好办法,但其实现在房价下跌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所以就算去海外买房投资也不是一个好选择。

我们先来看看现在国内的房价行情是怎么样的?根据目前的楼市行情来看,不管是因为政策调控的原因还是因为购房者逐渐冷静的原因现在市场上的房价都出现了明显的下跌,数据显示从8月份开始上海、广州、深圳这几个一线城市的房价就出现了下跌趋势,至于北京更是早在楼市调控刚开始的时候房价就已经出现了下跌。连这些有着雄厚支撑的一线城市的房价都出现了下跌,就更不要说其他城市了,就像燕郊这样曾经房价疯狂上涨过的城市现在的房价已经下跌了60%左右,其他的那些前期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虽然没有像燕郊的房价一样疯狂下跌,但下跌的幅度也不小。更重要的是按照现在的政策环境来看,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国的房价都将保持继续下跌的走势。


在国内房价行情走势不好的时候大家都会去国外投资房产,但关键的问题是现在国外的楼市行情也不好,投资海外也赚不到钱。根据楼盘君的了解,现在全国多个国家的房价都出现了下跌,例如国人最喜欢投资的澳大利亚和美国,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的悉尼去年房价就下跌了7.4%,创下了自1920年以来的最大下跌幅度;而美国旧金山9月的成交量同比去年也下跌了19%,也是当地楼市自2007年以来最冷清一个月。更重要的是除了这两个国家之外,其他像英国、加拿大、德国这些国家的房价也出现了下跌,总之一句话现在全球的房价走势都不好,所以面对这样的楼市行情去海外投资也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国内的房价出现下跌还能理解,毕竟中国的房价实在是太高了而且政府还出台了严格的楼市调控政策,在这样的情况下房价下跌太正常了,那么国外的房价为什么出现下跌呢?其实国外房价下跌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因为美国的加息。从去年开始美国就不断的开始加息,这导致全球大部分国家的央行都进行了加息,央行的加息会让银行的货币政策出现收紧,这样一来全球的房贷利率都会出现上涨。房贷利率上涨会对房价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就不需要楼盘君过多的说明了吧,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全球楼市行情不好的原因。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