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174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买房想要不吃亏 6大事项需要注意

发布时间: 2018-12-29 10:11:59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86次浏览


看到房价下跌后,不少人都觉得买房时机已经到了,纷纷开始计划买房,然而,买房作为人生最大的一次消费,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一定要做好充足准备。

1、储备购房知识

买房可是一门技术活,如果购房者没有足够的知识储备,恐难以驾驭,更会多花冤枉钱!所以,购房者储备一定的买房知识很有必要,比如房产专业术语、房贷市场政策、房产交易流程。

2、合适最重要

人人都想入住大房子,认为这样才更舒适。其实不然,在小编看来,买房并非越大越好,而是合适最重要。试想一下,三口之家住在500㎡的大房子,是不是会很冷清,缺乏人情味呢?

3、最好买现房

虽说期房比现房价格便宜,但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因素,比如延期交房,房屋质量无法保障,所以,如果购房者条件允许,最好买现房!

4、尾房性价比更高

为了避免尾房无人问津,有些开发商会把好房子留在最后,如果购房者耐心选房,那么必然可以从尾房中选到高性价比的好房子。

5、做好购房预算

买房可不仅仅只是付完首付就完事了,还有许多其他费用,比如房产交易税费、房屋装修费、家具家电费,还有未来一些重大支出,这些都需要计算在购房预算中,以免日后陷入经济困境。

6、优先满足第一需求

不同的人买房的目的就会不一样,比如投资房产、婚房、孩子教育,不管你出于何种目的买房,最好优先满足第一需求,比如为了孩子教育,那么最好房子靠近学校。

70城房价环比上涨个数继续增加 不会重回“大步快涨”时代

其实,不管房价涨跌,只要你不是炒房投资,那么该买就买吧!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