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拼团购房5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在株洲二十万能干嘛?

发布时间: 2019-03-01 09:13:46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05次浏览


  在株洲二十万能干嘛?面对如今互联网发达的社会,二十万人民币已经不再那么有“价值”了,谈起投资做生意往往都是几十万起步,二十万最多也仅仅只能投资开个小店,且还仅是启动资金,小打小闹,经营的好可以进一步发展,经营不顺也不至于喊生喊死。
  可是在投资场上的起步价到了房产市场确变成了“天价”。每当提起买房很多人都是摇摇头,认为买房是远不可及的梦,其实现如今全民收入提高,买房并没那么困难。
  例如素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称的桂林房价却与之名气相差较大,位于桂林漓江与甘棠江交汇处的希宇•漓江湾均价才5500元/㎡,遇上这样的房子,投资场的起步价足以成全你的买房梦。
  在圆梦的同时,你还相当于买了投资场上“特殊的产品”,区别其它投资。众所周知,房子也是投机者喜爱的产品,它打破了常规投资要么就是赚要么就是亏的结果,营造了一种要么房子升值转手卖钱,要么房价波动有房在手的局面。
  当然,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二十万也不是小数目,再好的机会不亲自落实访查怎么放心呢?株洲城市交易网特组团前往实地考察,自由行,让你尽一切办法去了解该项目。
  报名热线:400-888-6921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